DSCN4827.JPG  

一早醒來,打開房間的窗戶,美麗的景色便映入眼簾~哇~經過昨晚黑漆漆的找路,眼前的這美景真讓我不敢相信~我終於到北海道了!

今天所走的路線是美麗的美瑛-共有兩個欣賞方向,一個是展望之路,一個是拼布之路。

由於UJ這次選擇自駕所以兩邊都可以遊刃有餘的欣賞,甚至下午還殺到上富良野了!

這次民宿沒有提供膳食,所以早晚餐都要自己想辦法,我覺得這樣滿好的,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所想吃的食物跟價位。

DSCN4830.JPG  

我們首先來到了美麗的美瑛車站,這邊好像童話故事小屋喲!

每棟房子的顏色都好素雅,街到乾乾淨淨的,真的很舒服~

天氣還是有點小雨,所以必須要加外套,才不會感到冷~

DSCN4835.JPG  

我們到了一家感覺還不錯的麵包店採買了一行人的早餐,不得不抱怨一下..在北海道除了午後的紅茶外,真的很難買到奶茶>"<

這是媽媽買給我的鮮奶奶酪~超讚的喲!

DSCN4838.JPG  

參觀了美瑛的資訊館,便開始今天的旅程~

每一個景點都有map code,因此,只要輸入數字就能輕鬆導向目的地囉!

而且這一路上都沒有發生網友們說提到的被導到田中央之類的窘境~呵呵! smart GPS

上午我們走拼步之路~(大家可以看看照片來欣賞)有很多種走法,在此UJ提供我們路線給大家參考看看~

上午:美瑛車站-西北之丘展望公園-親子之木-Seven Star之木-Ken&Mary之木-(雨停所以先殺到四季彩之丘)

DSCN4844.JPG DSCN4855.JPG DSCN4868.JPG DSCN4912.JPG  

午餐回到美瑛車站,隨意進到一間拉麵店,丼飯頗推的~

不免俗地四季彩之丘的照片還是要秀給大家一下~(不過我覺得還好)加上觀光人潮超多~閒情逸致的感覺就減少了~

DSCN4937.JPG DSCN4953.JPG DSCN4956.JPG  DSCN4921.JPG  

我手上拿的是「男爵」~哈 UJ沒有學過日文,這是馬鈴薯的意思嗎?

這個可樂餅超好吃的~我身後的番茄有沒有讓人垂涎三尺呢^^

下午:拓真館-上富良野(日之出公園)-超市血拼(晚餐)-美馬牛小學校

DSCN4966.JPG  

「日之出公園」真的很棒~丘陵地形的優勢,讓一整大片花海和上富良野景色一覽無遺~

這邊的每一處都能成為明信片般的美麗~

看到如此寬廣的美景,真的將生活中的煩惱通通拋開~

心情變得開闊外~覺得人生真的不要計較太多,世界很大~我們的心太小的話,就會跟自己過意不去的!

看看這裡的景色吧~

DSCN4991.JPG DSCN4994.JPG DSCN5000.JPG  

每一個景點都很有各自的特色,不過我還是要小小murmur一下(我真的不懂一棵棵拍過廣告的樹有什麼好看的=.= )

不過,除了景點本身外,開車的過程中本身就是一種旅行~更享受在北海道鄉村自駕的感覺~

非常推薦有駕照的朋友們一定要嘗試在北海道開車,人多的話真的很划算,也很方便~

今天的旅程就到這邊了~

旅行完成3/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