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的一早,我整理好行李後,就帶著行李開始第二天的旅程了。

早餐我看見了熟悉的摩斯漢堡,便立刻進去點了熟悉的餐點,呵呵,味道真不錯!
不過,這樣一個熱狗堡,一杯小紅茶就要價300日圓囉
吃完早餐後,我就前往碼頭準備搭10:00的未來船前往台場囉!

(右圖:霧大到晴空塔不見了..)
(選擇未來船的原因是因我帶著10公斤的行李,加上對日本地鐵還不熟悉,我只想好好優雅的抵達目的地,所以就花了1520日圓搭未來船了)

未來船裡面很寬敞,透明的玻璃讓人可以很舒適的觀看沿途風景,而且,屋頂也是透明的,所以每當經過橋下時,都會有特別的視野!
 
今天很幸運,雖然有遇到學生的校外教學,不過,每個人都有舒適的位子可以坐,U J 自己就坐一桌囉! 好幸福唷~

遠遠就看見雄偉的富士電視台了~呵呵,一下船首先抵達的是AQUA CITY ,就像是一個大型的SHOPPING MALL吧!
不過,U J本身對shopping mall 是沒有太大興趣,所以稍微逛個幾層,就想前往下一個景點了~
看著富士電視台的指標..但..就是找不到出口,這對托著10公斤型李的旅客來講,有點痛苦。
我開始找尋寄物的地方,最後終於找到了~但是,沒想到他要用6個100元硬幣,我必須要換錢,好不容易換了錢,我又迷路了
想說~好吧~就任命一天都著行李吧!
正愁不如何前往富士電視台時,眼前就停下了一班免費接駁車,我問司機有到FU JI TV嗎?司機說他不知道我在說哪裡= = ..
我說有到VENUS FORT 嗎? 司機說有!! 呵呵~想說沒有富士電視台,去VENUS FORT也不錯~就開開心心上車了!
(OS: 拖著10公斤行李..有一台免費的接駁車,好像是主給我的宮崎駿裡面的龍貓巴士唷! 而且,車上只有我一個人唷)
結果,下一站就是富士電視台了!!! (大驚) 趕緊下車,司機還一臉恐慌,還沒到還沒到呀!
我笑說富士電視台OK OK~就下車了

富士電視台好大唷~看了一下樓層簡介,我決定只去5樓跟7樓,那顆在25樓的大球我就沒上去囉(因為下午我要去六本木也會去觀景)
富士電視台裡面很有趣,剛好也有看到節目正在拍攝的場景,不過不能拍攝,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唷!


簡單逛完富士電視台,我要前往下一個地方了,看著遙遠的VENUS FORT 我決定到剛剛龍貓巴士(免費接駁車)地方等接駁車。
不過,主讓我看到一個有趣的站牌,看上面的圖好像是觀光巴士的樣子,而且只要在15分鐘就有一班,看到地圖上這巴士好像會到東京鐵塔等..想說:好吧~改變一下行程也不錯! 於是我就開始等車了~(心情是既期待又緊張)
終於等到了!!! 哇~好大一台唷~從來沒有想過在日本可以坐到雙層觀光巴士耶!! (一直幻想等去英國時一定要搭,沒想到在日本就搭到了!)

 
這台觀光巴士叫作SKY BUS 你可以買一日券二日券,他有不同的線,也就是在時間內你可以無限次數搭乘唷!
我買了一日券,但是,車上的小姐跟我說不會到東京鐵塔..要去東京站換車什麼的...我真的聽不懂,不過,想說換個觀光方式也不錯,
因為地圖上會到六本木,而那是我今天下午的重點行程~
上了觀光巴士好開心,也很興奮! 沿途的風景真的好棒! 經過了東京的都市,而且可以輕鬆觀看沿途風景~經過築地.新宿.江戶地區...很多重要地方。
哇~這都是我拖著行李用腳走,都無法走完的地方耶! 雖然車資一日要價1800也值得了

 
中途到東京車站換車,要換前往六本木線路的車~ 大約要等半小時,想著到六本木要吃好吃的東西,所以現在不想花大錢去餐廳吃飯,拿出我在台灣買的乳酪蛋糕,杯子蛋糕等填飽肚子了!



對了,補充一下,這次搭乘SKY BUS真的很幸運,上車前還在下雨,所以棚子是關著的,不過等我上車後,經過一站,雨就停了!!! 司機先生就把篷子打開,變成敞篷的觀光巴士囉!! (尖叫+撒花)
換上了六本木線的車..咦..不是敞篷了..不過有冷氣吹也滿舒服的~^^~
到了六本木之後,我下錯站了!  我在中城Mid Town就跳車了~
我一直以為我要去的森美術館是mid town (中城) 結果進去mid town後當然找不到我的森美術館呀~
不過中城外面有一個好大的公園我覺得很不錯~Veiw 也很不錯~讓人有放鬆的感覺


詢問了櫃台服務人員後,他拿了地圖跟我說要走到ROPPONGI HILL才對!!
看著Roppongi Hill 再次拖著10公斤的行李往前邁進了~
不過,也滿開心下錯車的,沿途的街道還滿好逛的! 呵呵



終於到了Roppongi Hill 我買了52樓觀景票(還可以免費參觀森美術館唷!) 票價1500日圓~上去觀景時,原本是陰天的天空,突然放晴了!
哇~~~整個東京市在眼前好壯觀唷!! 今天一整天真的都好幸運~很開心!!



這次森美術館所展的主題是: 愛 看到了很多很棒的作品,雖然不能拍攝,留在自己的心裡也是很不錯的^W^
時間也差不多了,我要前往今天的歸宿地-木場了。
一般觀光客應該不會到木場,那邊多半是住宅區,是因為U J 在那邊有認識的人,所以才會前往那裡的
對了,跟大家介紹一下,今天的晚餐我吃到一個好好吃的麵唷! 


朋友說翻成中文就是: 沾麵的意思。 麵用清湯裝著,旁邊有一個超濃的湯,裡面有一塊超棒的叉燒,還有整顆的溫泉蛋,以及一些竹筍!
超級讚~他們沒有小碗的,所以我點了中碗的~分量對女生來說真的有點多~即便我已經很飽了,我還是把整碗麵都吃完囉!(這跟我在台灣的個性完全不合~呵)

今天的旅程一整天都非常的充實~腳真的有點酸~晚安囉 東京 木場 旅程完成2/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