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天,也是我獻上禮拜的日子,即使在日本,依然持守跟主的約定,跟朋友到了日本的教會做禮拜囉^W^
這不是一般的遊記,我就不另外打關於禮拜及交流的部份了~ (我在涉谷參加禮拜)

到了下午4點半,我就前往新宿站,要準備購買小田急線的浪漫特快前往,這趟旅程中我最期待的景點:箱根囉!!!

在網上有稍微爬了一些關於買票,和箱根周遊卷等的資訊,所以到了櫃台便不會感到陌生,而且金額跟網路上大家所說的都一樣~真是太好了!
而且我也先定好了回程的票,這樣比較不用到那邊還要煩惱班次..之類的問題。

耶~搭上了浪漫特快了! 浪漫特快車的外觀好漂亮唷~有點像是鋼琴烤漆的手機樣子!
由於是對號入座,所以就可以很安心的一路坐到箱根湯本站了!


途中經過了一些美麗的田野,這趟旅程真的很讓人感到心情愉悅和放鬆。
經過了一個多小時,耶~我抵達箱根湯本囉!
才晚上七點多店都關門了.所以路上非常暗,所以感覺像是荒郊野外..我還不知道要去哪裡搭車~超緊張的!
郊區比東京市區稍微涼一點,外加天色那麼暗(可以說是黑..) U J 趕緊先到廁所換上長褲,畢竟女生一個人在外面,真的要會保護自己一些。

今晚我要住的地方是B&B,網路上很多評論都是交通比較不方便,這讓我感到超焦慮的!
不過,還好到了公車站,有看到上面寫<小涌園>這樣我就放心多了。

等了15分鐘登山巴士來了(不得不說日本的電車還有公車真的好準時)
上了車後,一刻也不敢鬆懈,看到小涌園站就立刻下車..
一下車..慘了..我下錯站了@.@ 是要到小涌園,而不是小涌園站
這真的是荒郊野外的地方,我一個人要拖著超大行李,手機也快沒電,GPS顯示我的飯店離我好遠好遠..頓時間超想哭的..><..
而且,走沒多久就聽見重機飆車的聲音,我趕緊拖著我得行李躲到大招牌後面,後來有三台重機,一群年輕男女又叫又笑的從我身旁飆過去了..
真的超害怕..(而且,連日推著10多公斤的手已經開始不聽使喚在發抖了..)
心中不斷禱告,希望主可以幫助我..

此時,突然有一台計程車出現,不過他不是要載我,而是往他家轉進去,我趕緊拖著我的行李去找他,詢問他知不知道B&B,他說他知道,我就問他從這邊開到B&B要多少錢(日本朋友說計程車很貴,千萬不要亂搭..) 司機說800日元,我覺得很OK,趕緊跳上車前往飯店了。
司機先生看似已經有一點年紀,不過感覺很慈祥,真的很感謝神,讓我能夠遇到這個司機,不然從我在的地方拖上B&B應該還要40多分鐘吧 
終於抵達B&B了!! 雖然司機不會說英文,但是,非常有禮貌,我不斷的跟他說:ㄚ里嘎哆~ㄚ里嘎哆~ㄚ里嘎哆~ 真的太感謝他了~
B&B的櫃台人員也很親切,而且,原本擔心這麼便宜的飯店,會不會很老舊...(一晚才3000日元.外加泡湯跟早餐唷!)
沒想到~超級棒的! 房間明亮乾淨,澡堂也很不錯!

經過了驚恐的歷險記後,我在B&B洗了舒服的澡,泡了溫泉,心滿意足吃著我買好的晚餐~
今天真的很特別~伴隨著山上清幽的氣息~我要休息了~
東京 箱根 晚安 旅程完成 4/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