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UJ會選擇在箱根這邊住一晚的原因是~想說箱根這麼美,

搭乘浪漫特快車來回+周遊券就要1640日元,一天來回真的太可惜了。
所以UJ便上網找尋飯店,但是,箱根這美麗的溫泉度假區的飯店非常貴(一晚台幣3000多元,重點是沒有單人房)
當我看到B&B時真的欣喜若狂,而且,也真的是我東京這幾天以來最喜歡的飯店唷
 
今天享用完早餐後,我搭乘9:00的接駁車要前往小涌園,開始我的箱根之旅。

到了小涌園後,看著密密麻麻色彩繽紛的登山巴士路線圖後,我真的看不懂要搭哪一台...所幸遇到一對母女(外婆+媽媽),

他們告訴我他們要到強羅站,接著逆時鐘玩一圈,他們跟我玩的方向一樣,所以就一起行動囉 !
沒想到這一認識,就締結了這一整天的緣分^^


首先登山巴士抵達了強羅站,不過,這對母女說他們要先去check in 問我要不要等他們出來,我說okok,想說這一路上有伴也好 ^ ^

這對母女在箱根玩三天兩夜,而兩個晚上住不同的飯店,哇~真享受 !!

 
從強羅這邊首先先搭乘登山電車-->一路上到早雲山(中間會經過中強羅.上強羅等站),

UJ很幸運地,一開始就有位子坐,可以很舒適的到早雲山。
接著我們要從早雲山搭覽車前往大涌谷。

哇~令我驚訝的是我這個超級無敵懼高的人,在日本的纜車上完全不會怕耶! 一方面眼前的風景太美了,

另一方面,日本的纜車上面有兩條線在拉,比台灣的貓纜只用一條線拉來得穩許多! (再次打從心底稱讚日本人)





經過了兩站,我們到了大涌谷。若不是那天認識的母女,我真的不知道有名的黑色溫泉蛋,要爬到大涌谷上面買。

我那時跟著他們走,不過很納悶為何我們要爬山呢?

這樣我會去到哪呢~不過他們真的很熱心,還跟我解說那些乳白色的水就是溫泉唷~呵呵。

 
到了大涌谷上面,哇~好神奇唷! 看著這些白煙不斷從山壁上冒出來~大自然真的好奧妙!!!
當UJ正在欣賞這大自然的傑作品時,那位媽媽帶著買好的黑色溫泉蛋來給我耶~好開心唷~他們人真的好好唷!

吃完了黑色溫泉蛋,我們就前往蘆之湖準備搭海賊船囉~

到了蘆之湖後,沒想到還要半小時才會開船,

UJ的肚子早就已經在咕咕叫了,所以我在旁邊的商店買了章魚燒,不過他是微波的,所以真的不太好吃 = =,

但也不會太難吃... 隨著章魚燒一個一個吃完後,搭船的時間也到了~耶!! 要登船囉~

上船時才發現,什麼,海賊船居然還有分VIP..默默的朝一般船艙走去囉~


上了船位子真的好舒服,可以很清楚的看外面的風景。
當船行駛了一段時間後,那位媽媽跟我說要不要上去看看,我們到了船的上面~哇~!!! 陣陣吹來的風真的很舒服,箱根這天的天氣非常好,很晴朗。

我真的好幸福唷~到了日本除了第一天下雨外,其他的天氣都很棒! (感謝親愛的神)


海賊船到了我們目的地後,我跟那位媽媽說我想要去小王子美術館,他們說他們要去箱根美術館,剛好跟我同方向,於是,他們帶著我一起上了登山巴士,前往小王子美術館囉~

到了小王子美術館後,我要下車時,

他們也突然決定要跟我一起參觀小王子美術館~呵呵,真有趣

(之前,他們問UJ為何要來箱根,我說我是為了小王子美術館而來的,他們感到非常驚訝耶!)
買了票就一起進去了,他們很悠閒的走著,U J 我則非常興奮地拿著相機到處拍拍拍~裡面有一館是展作者的部分,真的非常精彩,因為不能拍照,所以大家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去看看唷 ^ ^

參觀完小王子的展,接著的重頭戲就是我有安排到小王子的法式餐廳吃午餐~(為此,U J一路走來都省吃儉用)真的不便宜~沙拉.牛排.甜點.飲料就花了2500日元~不過,很值得,真的很好吃。原本擔心這兩位母女會覺得吃這麼貴有負擔,沒想到他們跟著我一起進來,也點了牛排,接著還點了一瓶紅酒耶! 哇~真會享受的一對母女耶 !她們問我要不要也喝一杯時,我笑著說:Milk Tea only 他們也笑了~

享用完高級法式餐點後,U J就帶著滿心歡喜的去記念品商店囉! 買了一些經典的小東西後,也差不多到了我上巴士回箱根湯本搭浪漫特快的時間了。
這對母女真的很好心,他們幫我拿著地圖詢問店員這班巴士有沒有到箱根湯本,要不要換車之類的。而且還不斷教我箱根湯本的日文怎麼念。
當U J 差不多最後兩分鐘要上車前,那位媽媽突然氣喘吁吁的跑過來,手上拿著她在紀念品店買的蓋章本,並且拿著蓋章本到剛剛園區內跑了一圈,把所有的章都集到,把那本蓋章本送給我~天哪!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~她們笑著送我上巴士後,我們就分開了。

U J 再次搭著浪漫特快回到新宿,今晚7點有跟朋友約在新大久保站的韓國街,要去吃韓國的烤三層肉~回顧今天這對母女真的是天給我的人天使,若沒有他們這趟旅程會單調許多,也因著他們讓我可以很好的使用時間,最後也很順利的搭上巴士,前往箱根湯本站。 真的很感動~

對了,韓國街的烤肉真的超讚的~非常道地的韓國烤肉唷! 沿路也有韓國的藥妝店.辣炒年糕.一種黑糖餅(hol dou)一時間,真的以為自己身在韓國^^
這一路上也有非常多間的韓國烤肉店,跟著朋友進到了一間位置不會太擁擠,油煙不會嗆鼻燻眼的烤肉店~呵呵~大口大口吃著好吃的三層肉,真的太幸福了。

今晚夜宿新宿~這是我的房間~這裝潢超酷的吧 ! (新宿公寓是酒店-老闆酷酷的,感覺像街頭藝術家,帶有龐克風)

日本 東京 新宿 晚安 旅程完成 5/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