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U J 的飛機是10:50分的,所以我請櫃檯人員幫我9:00 morning call
日本的morning call很特別耶~它不是打到你床旁邊的電話,而是,打到浴室的電話,所以你必須要起身到浴室接電話才行!
真是太厲害了~不然,一定會在半睡半醒間把電話掛了,又睡回去了
整理行李,吃著我前一天買好的便利超商麵包,對了,為什麼日本的立頓奶茶這麼好喝呀~
看這電視的氣象台..什麼..又有颱風要撲向日本了~幸好我今天就要飛回台灣了!


在大聽拍一拍照,這真的是我七個晚上最高級的一間飯店了
接著搭上飯店的接駁車要去NARITA 空港囉!

到了機場通關後還有一些時間,想到SCOOT上面不能吃外面的東西,想說那我就在機場吃一吃吧~
對了,呼籲想要到東京的朋友們,這一路上別太早買辦手禮,因為機場全都有賣,而且免稅後更便宜唷!

我點了pizza~哇! 580日元的pizza超好吃的~

這一路上除了其中一晚吃到地雷,其他的全都100分唷!
上了飛機~好了~台灣~我要回來囉

這趟旅程真的是一段非常珍貴的經驗,我想回到台灣後,雖然是一樣的生活,卻又是不一樣的生活唷
如果有想要規劃去日本東京玩的朋友,也可以留言給我唷!
或許可以交流一些經驗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