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U J 在日本最後一天的行程~
 來到我期待以久的東京海洋迪士尼樂園(打從它建好,我就一直期待這一天的到來)
今天天氣是陰陰的~太好了~這樣就不會被曬到了!
UJ 一個人提著我所有的家當從新宿住的地方要搭地鐵去迪士尼~

(圖:我在信宿住的飯店的大聽,很有藝術家的感覺吧)
 
 原本上網查資料,有網友推薦搭巴士~不過,盤纏越來越少的情況下,我選擇搭地鐵~經濟又實惠!
 不過,不得不說,東京車站也太大了吧!我從JR現要到千葉線居然走了15分鐘都還沒到~~(東京這趟旅程真的很鍛練我的體能)
搭乘千葉線,越來越靠海濱,我想迪士尼就在不遠處了吧!
沒過多久就到了舞濱站,從這邊要搭乘迪士尼的接駁遊園車~
UJ把大行李跟眾多的紀念品都塞進這個大櫃子了! (這邊比迪士尼園區便宜100日元唷~)

 接駁車很單純,只有四站(迪士尼樂園/迪士尼海洋樂園/飯店/辦公區)
這個車子很特別吧~窗戶是米奇形狀,車內的把手野是米其形狀的,好可愛唷!
車內有播放迪士尼的音樂,整個心情越來越high了~


而且車內的人都一一做好精心妝扮了~等一下我也一定要買個米奇髮箍之類的
成功買到了票(6200日元,換成台幣只要1800多元)比在台灣買便宜兩三百元~ㄎㄎ
迪士尼靠近海濱~所以風好大唷!
一進去就排隊~請專門攝影人留下紀念(下午可以買照片1500日元)

排了好一陣子才排到~日本人真的很用心,會幫你喬好角度,讓構圖很完整,不會隨隨便便就拍!
(只是風真的很大..看U J 的劉海就知道了)
U J 今天第一個玩的最新的設施(氣象什麼探測的)超刺激~
我就不一個一個介紹了~大家輕鬆看照片吧^w^

[圖] 可愛的奇奇第第~

[圖] 有趣的彼諾丘爺爺
 
[圖] 這是在茉莉公主的園區的一角

 [圖] 這是U J 最愛的吉拿棒~


[圖] 歡迎來到茉莉公主的世界~

[圖] 有阿拉丁市集的感覺
 
[圖] 茉莉公主的城堡

[圖] 茉莉公主的寵物虎~好喜歡





我在2樓的旋轉木馬~Veiw很好,也比較不會暈~大家都搶著要坐精靈! 
精靈的魅力真不小

[圖] 這是一定要玩的啦~U J 好喜歡這個雲霄飛車的設計~


[圖] 現在進到愛麗兒的世界囉~
 
看玩了精彩的愛麗兒秀(是真人吊鋼絲的那種演出唷!超級值回票價),出來的販賣店~
雖然沒有錢把小比目魚帶回家~就拍張照做紀念吧
到了下午三點,找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餐廳,享用我的焗烤海鮮飯~1500日元~好吃!

用完餐~比較不想玩遊樂設施了~就到處走走逛逛,拍拍照,為這次的迪士尼留下紀念~

[圖]海洋迪士尼處處帶給人歐洲的感覺~好喜歡

[圖] 不經意發現了大下的舞台正在演出精彩的食物秀耶~那個神轎是用龍蝦那些做成的唷!

[圖] 優雅的米妮,帶來的表演是精緻蛋糕


[圖] 這是我唯一拿快速通關票的設施,但,後來因為看秀的關係時間就超過了~不過沒關係,這在香港迪士尼也玩過了


[圖] 居然有一個地方有貢多拉船耶~只可惜沒有帶你遊河,只能拍照
  
YA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
結束了迪士尼的奇幻旅程,再次搭上地鐵,我要前往成田機場附近的飯店囉!
我住NARITA PORT HOTEL 是我這七個晚上最高級的一晚~
有接駁車可以送到機場,也有 Morning Call 這樣比較安心~
晚安了成田,這是我在日本的最後一晚~旅程完成7/8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