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個很悠閒的一天,我起床後,想說要去哪裡好呢? 想到早稻田大學離新宿站不遠(JR山手線.高田馬場站)
整理整理一身輕便就出發了~
從高田馬場站出來後,要去早稻田大學有很多公車會到,其實也不難找,跟著學生人群走就可以了 ˋ

到了早稻田大學,哇~他們學校很大耶! 光走外面都不知要走到何時才會到正門。
所幸我找了一條巷子直通校園,想說先進到學校裡面再說!
果然U J 的直覺是對的,走在校園內舒服多了~很有大學氣息的一所學校!
感覺跟我讀的輔仁的某些角落很相似。
在校園內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到了正門了~咦?! 門咧?! 在整修嗎? 還是本來就沒有門

不過正門對面有一個外觀感覺很美又雄偉的教堂~感覺很不錯耶! 好像一幅畫唷~
接著我發現左手邊有一間校園咖啡廳,很明亮,於是我就到裡面享用我的早餐囉!

我點了一個蛋糕和ㄧ杯奶茶(伯爵茶) 坐在校園咖啡廳裡,看見不少外國學生非常認真的再研讀書籍(或許,正值期末考時期吧!)
坐在裡面真的很享受耶~

過了ㄧ會,我便出發再次前往車站,搭乘山手線我要去上野囉~
其實,我不太知道我到上野要做什麼..(參觀動物園?去公園逛逛?) 嗯~反正到了就知道了!
到了車站看見牌子才知道~喔~大家所說的阿美橫町在這邊唷!
雖然U J 對藥妝沒多大興趣,想說去參觀一下也好!
 
哇~這邊真的很大耶~賣的東西價位也不錯,很適合當伴手禮。
我走進了ㄧ間藥妝店(因為他的門口寫著,內有會說中文的店員) 呵呵~太好了!
U J 買了口內膏 / 淡化疤痕藥膏 / 眼睛維他命藥水 / 蚊蟲咬後擦的止癢 / 還幫U J 媽跟U J妹買了被割傷可以塗抹,之後碰水也沒關係的藥膏 / U J 爸的酸痛藥膏..等。
雖然我很保守的買,卻買了三千多元台幣 天哪~
也買的差不多了,我要準備去下ㄧ個景點了,不然我ㄧ定會手上會有很多拿不完的東西。

接著我再次搭上電車,要前往本次旅程中我也很期待的自由之丘了!!!
U J 到了自由之丘ㄧ出站~沒錯~這就是我要的地方~也是我喜歡的地方!
這裡的商店每ㄧ間你都很想進去逛,買不買是另一回事,但是,光走在小巷中,經過每ㄧ間店的櫥窗前,就覺很開心!


晚上去到了品川朋友介紹的迴轉壽司~
哇~也太好吃了吧! 而且每ㄧ盤只要100日元耶!! 口味好多,魚也很新鮮,果然要跟在日本當地的人去才有這麼好康的事情。
而且他們的機器好先進唷! 可以用液晶螢幕點餐,然後當你的食物快到你面前時,那螢幕就會開始顯示,要你注意你的餐點快到了~而你的餐點會用紅色的塑膠牌裝子,非常醒目。
而且當結帳時,只要把盤子通通丟進ㄧ個洞口,不但盤子會自動回收,丟完的同時也計算好你所吃的盤數了! 哇! 太強了~~

今天真的過的很愜意,很喜歡在日本的感覺~ㄧ個人旅行就是有這種好處
晚上回到我在新宿住的地方,整理好今日的戰利品,明天就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個行程了!
有一件殘念的事情..宮崎駿(吉力卜博物館的票賣完了..) 所以不能去了..
想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要去哪裡比較適合,後來我決定到"東京海洋迪士尼"當做我的日本旅行Ending~
好啦~該就寢了!
東京 新宿 晚安 旅程完成 6/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